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我家的男孩/My Boys


我家的男

My Boys



继《花样少年少女特别》播毕后,自59日起,每逢星期日,下午3点,八度空间「日@八」将全马电视首播由日本新生代女 星堀北真希主演的《我家的男孩》,并找来要润、 冈 田义德、向井理、山本裕典、濑户康史、冈山智树六位人气男星与她配戏。

首次挑战演六个养子的年轻妈妈峯田千里角色的堀北真希,在剧中《我家的男孩》描述年纪轻轻的田千里从小就居无定所过着流浪的生活,因为父亲欠债后人间蒸发,无依无靠的她只能东躲西藏逃避黑社会的追债。后因一段曲折的经历,她遇 到到了以结婚为条件答应代替她还债的大公司的社长,从此开始了和社长于他的6个性格古怪的帅哥养子的共 同生活,故事就从这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关系却十分特殊的一家人慢慢展开。

想知道更多这部完全没 有血缘关系的疑似家人们的羁绊的家庭喜剧,就要锁 住每逢星期日,八度空间「日@八」诚意为您献上的《我家的男孩

演员:堀北真希、要润冈田义德向井理山本裕典濑户康史冈山智树


all 8TV fans, stay tuned with us for more interesting show at only 8TV!!!



you noe you gonna love us!
XOXO
The Gossip Team

No comments: